墨染燕

声明:我文里的一切都是我的个人兴趣,不代表角色本身,也和角色本身没有任何关系
一切请以原著为主

【这里有星星与海,也有数以万计的光,很美。】

【只是没有你。】

————————————
水景膏好玩

瓶子也好玩

闪粉也好玩

安雷也好玩

发刀最好玩

:)

感觉第二张最好看啊,顺序错了

有色差,我能说实物更漂亮吗?
————————————
好多人想买啊……我如果要价八十会不会太贵?能卖的出去的话我考虑一下量产……吧?
——————————
好吧,想买的人挺多的……我去买材料了,到时候留言想要的会一个个私敲,要尽快回复哦,定价就八十了啊
————————
因为模具问题估计每一个都要等3~5天如果你们等得起的话……

————————
卧槽?我下单的材料还没有到呢,排队的人数已经超过我买的材料能做的个数了,这是个什么操作喵喵喵?

评论(118)

热度(1523)

  1.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