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染燕

声明:我文里的一切都是我的个人兴趣,不代表角色本身,也和角色本身没有任何关系
一切请以原著为主

2018

2018年的最后一天啦

但我知道你们并没有什么想对我说的

那我就自己说说吧


emmmm……首先呢,扔下三四年的画画我想重新捡起来了,反正我专科蛮闲的


其次呢,虽然我滴胶做的很欢快啦,但其实比起一开始,各种各样的创意还有迫不及待想实现的点子已经很少了,可能会尝试其他手工也有可能不会233333


第三呢,我这个人蛮长情的,但是热情降下来也懒,尤其没有热度没有评论真的让我不想更新,没错就是这么现实,所以请不要再用什么“产粮是靠爱不是靠热度”或者“你只是想要热度而已”之类的大道理来恶心我了谢谢,谁都想被关注的


第四,你们光评论“啊啊啊啊啊”或者“好看好看啊”这样子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回复_(:зゝ∠)_


第五,我爱宇智波,吸宇智波使我快乐,宇智波是我永恒的爱哪怕至今已经五年了我依然爱他们!!!


第六表白我的小伙伴梧桐 佩佩和甜鱼,以及在无数太太退坑的现在依旧对我们不离不弃的主催世佐大魔王


第七,我爱二次元


评论(6)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