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染燕

声明:我文里的一切都是我的个人兴趣,不代表角色本身,也和角色本身没有任何关系
一切请以原著为主

【柱斑】稀有魔物蛋的孵化以及养育方法

牧羊人之心梗,ooc属于我

(1)

千手柱间是个初级驯养师。

虽然到他这个年纪才决定成为驯养师很奇怪,不过他是真心爱着现在这份工作的。

虽然身为初级驯养师的他并不能接触到太高级的魔物,可即使是随处可见的软软史莱姆,每一个蛋的孵化也能让柱间开心好一会。

他觉得现在这种生活很好。

(2)

“啊,柱间先生,又来买蛋啊。”市场上卖魔物蛋的小姑娘熟稔的向柱间打了个招呼,从柜子底下搬出了今天刚刚送到的魔物蛋。

“老规矩,你说数量,由我从最上层开始拿蛋,买十赠一。”她笑眯眯的把框子往柱间面前一推,摊开手准备收钱。

“……”哀悼了一下钱包君,对自己的幸运e毫无自觉的柱间豪气的一挥手:“来二十个!”

(3)

“……”柱间默默看着怀里一怀的一星魔物蛋,欲语泪先流。

市场买蛋,是没有保底的。

卖蛋姑娘依旧是笑眯眯的,对某人的幸运值她已经做不出惊讶的表情了。

柱间可怜巴巴的看着她,希望对方能够心软多送他一个蛋,二星就行他要求不多的,他已经不想再在遇见野生魔物时亲身上阵了。

“……要不这样吧柱间先生。”卖蛋姑娘首先承受不住柱间的肌肉男式卖萌,败下阵来,“我最近收了一颗没见过的魔物蛋,但是它的蛋壳上有一道很长的裂缝,也许无法存活。如果你付我一千金就可以把它带走,怎么样?”

“没见过的魔物蛋?你都没见过的话那至少也是其他地区的稀有蛋了吧?”听到有高级蛋可买,柱间一下子就来了精神,“我看看?”

(4)

“这的确是有点难办啊……”柱间摸着下巴,盯着眼前的蛋喃喃自语。

柜台上的蛋整体程黑色,略微偏暗红,上面火焰型的纹路张扬无比,一看就是个攻击型魔物,然而它的蛋壳上却裂开了一道长长的裂痕,几乎划过了三分之二个表面,其上延伸出来的细小裂缝将剩下的三分之一囊括其中。

怎么看也不像是能孵出来的样子。

“决定好了吗,柱间先生?”

“额,我姑且问一下,要是我不买,你打算拿它怎么办?”柱间一边用拇指细细的摩挲着略有点粗糙的蛋壳,一边问道。

“应该会拜托路过的勇者放回草丛里吧,能不能出生只能听天由命了。”卖蛋姑娘一手撑在脸颊边作困扰状,难得弄到的稀有蛋,裂了她也很可惜啊。

那你还打算卖我一千金。

当然,这句话柱间并没有说出来。

(5)

小心翼翼的把手里的蛋放在了培育室的石洞里,千手柱间默默的叹了口气。

能在王都里买十个蛋的钱,就这么花在了一个不知道能不能孵出来也不知道是几星的来历不明的蛋上面,要是被扉间知道了……估计也不会怎么样,毕竟扉间跟他不一样,早就是高级驯养师了,才不在乎这区区一千金币呢。

“快点出生啊。”柱间对着那颗蛋,许下了一个愿望。

(6)

“……”→柱间

“喂,你这是对我有什么不满吗?”斑不耐烦的把头扭向一边,气呼呼的小模样萌的人心肝直颤。

“……”不是,说好的魔物娘呢?这怎么看都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人类少年吧?

(7)

斑很焦躁。

他明明已经顺应了他的驯养师的愿望,努力成长,早早的破壳而出,可那人看起来却并不开心。

是他的属性不够好吗?虽然生命和防御都只有最低的c级,但攻击和敏捷都是s,他一定会成为一只强大的魔物的。

属性没问题,那难道是他长得不好看吗?

斑摸着自己的脸,若有所思。

(8)

“……怎么,样啊?”斑扯了扯和服的下摆,感觉脸有点热。

衣服是和隔壁的七尾借的,首饰也是宝石迷迷可友情提供的,毕竟柱间的农场里只有一星的魔物。

柱间……柱间没发表任何意见,直接倒地不起。

农场一阵鸡飞狗跳。

(9)

“……我说斑啊……”又完成了一个清缴任务,柱间擦了擦脸上沾到的血迹,欲言又止。

“说。”长大后的斑不复幼年时的雌雄莫辨,一头张扬的长发配上腥红的铠甲更称的他一身气势如尖刀般锐利,无人敢直面其锋芒。

“……虽然你生命只有c,但也不用把我推出去当肉盾……吧?”

斑微微侧头,撇了眼狼狈的柱间,一言不发的向外走去。

柱间急急忙忙跟上斑的脚步,锲而不舍的追问着斑这么做的理由,他知道对方从来不是会害怕受伤的人。

斑看着眼前这张傻兮兮的脸,随口道:“既然是你让我出生在了这个世界上,那就请负起责任来好好保护我啊。”

柱间楞了一下,没想到对方会给出这样的一个回答,一脸的呆样看的斑忍不住勾了勾嘴角。

“……好吧。”似乎是接受了这个理由,柱间挠了挠脑袋回答道:“那你一定要一直呆在我身边哦,离的太远了我就保护不了你啦。”

“嗯。”

“我们约好了啊。”

“……我不会离开的。”





我不会再离开了,千手柱间。

我发誓。










@有君如佩 的生贺,然而还是晚了,字数也很少

可我真的写不出来啊_(:зゝ∠)_

总之生日快乐啦(。・ω・。)ノ♡

有暗示,应该挺明显的

评论(5)

热度(20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