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染燕

声明:我文里的一切都是我的个人兴趣,不代表角色本身,也和角色本身没有任何关系
一切请以原著为主

【扉泉】男友心脏

1.玩战术的心都脏,他就是最脏的那个

“尼桑……不要相信千手的话……”

那天,千手扉间铭记了一辈子。

当他用引以为豪的理智牢牢的约束住自己悲吼的冲动,沉默的看着那个人被血色浸染,倒入黑暗之中的时候,他就知道,自己恐怕永远无法从这个名为“宇智波泉奈”的牢笼里逃脱了。

于是便成为了一生的梦魔。

后来啊,联盟,合作,战争。各种各样的事情让他焦头烂额,他曾一度以为自己成功的将那个人剔出了他的世界。

结果,他狼狈的躺倒在地,用模糊的双眼仰望天空的时候,想起的,依然是那个人笑起来的模样。

果然,玩战术的心都脏,你也不例外。



2.照面不过三个回合就能摸清对方的底牌,釜底抽薪,连薪都用不上

千手扉间都不需要动脑子,用脚趾头想都知道泉奈的底牌是什么。

无非就是宇智波斑,暗器,还有……针对他发明的,用来杀死他的忍术。


3.能把对方的优势硬生生的压制成劣势

今天,宇智波和千手也一如既往的在打架。

“水遁·水龙弹之术!”千手扉间双手合十,飞快的结出一连串的印,水龙刚一凝结完成就向着对面的泉奈冲去。

“呵。”然而身为身娇体软(???)的宇智波的一员的泉奈并没有把这种打击点小的攻击放在眼里,轻巧的一扭腰就躲过了咆哮着的水龙,顺便糊了对面的白毛一个嘲讽。

呵,你也就现在能耍耍威风了。

——————————

“嗯……哈……你个死白毛……”泉奈咬着自己的手腕,不停的咒骂某个伏在他身动个不停的家伙。

“躲开了我的水龙弹不是很神气吗?腰部灵活不是很神气吗?嗯?”扉间饶有兴致的看着身下某个逮人就咬的宇智波难得一见的模样,一边听着近在咫尺的喘息声一边恶趣味的问道。

“……”某个宇智波拒绝回答流氓的问题。

“呵。”一声轻笑蹭泉奈的上方传来,连带着那人的胸膛也微微颤动。

他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





4.利用对方的的弱点和心理阴影,最终崩溃到无力抵抗

很少有人知道,为什么宇智波斑如此厌恶千手扉间。

众所周知,宇智波斑并不是不识大体的人,虽然他与千手扉间有仇,但维持表面上的和平对双方都有利而无害。

只有千手柱间知道这是为什么。

在结盟后,斑曾经和扉间打过一场。

宇智波斑惨胜。

像千手扉间这种为了获胜,甚至连自己的弱点都可以利用的人,不能深交。

已有前车之鉴。





5.明明是得寸进尺,但是对方连讨价还价的能力都没有

“泉奈,睁开眼,看看我。”

“……”

“泉奈,来,过来这边。”

“……”

“泉奈,笑一笑,像从前那样。”

“……”

“泉奈,可以……抱抱我吗?”

“……”

“泉奈……”

白发的男人抱着他没有灵魂的傀儡,悲伤却没办法哭出来。



6.即使憋了一肚子气也不得不求他帮助

“……你会答应我的,对吧?千手扉间。”

“……”

——————————

“泉奈!!!!”

千手扉间站在原地,冷眼看着宇智波斑一路飞奔到泉奈身边。

这样子,你满意了吗?

何其残忍。


7.实力调教蠢笨萌的男朋友,他的战术可以玩到明年不重样

“泉奈,你输了。”

“啊啊啊该死的白毛!下次我一定会赢回来的!”

————————

“宇智波泉奈,你输了。”

“呵,下次可就不一定了。”

————————

“宇智波二当家,你输了。”

“胜负还未明晰,你别太得意了。”

————————

“泉奈……这次,是我输了。”

雨夜的墓园里,有人轻声呢喃着。





8.说有点困难的时候,成功率都有百分之八十

“宇智波是不稳定的因素,但要将他们排除在外有点困难……”

“宇智波斑……吗……”



9.即使被人知道弱点了,对方都难以下手

在那个人死后,千手扉间就只剩下千手柱间了,忍者之神不会成为他的弱点。




10.唯一让他没办法的只有脑洞大开的男朋友

“喂,扉间!”

“嗯?”千手扉间慢悠悠的翻着报纸,漫不经心的瞥了一眼自己家的大编剧。

“我又想写新的剧本了!你觉得忍者题材的怎么样?浸透着爱与鲜血的羁绊之类的!”

扉间抬起头,看着神采飞扬的恋人,悄悄地弯了弯嘴角。

“又要我给你查资料?”

“你会帮我的吧?扉间~”

“你觉得呢……”

“那当然是……”

“……”

我们想要的,从来就只是平平淡淡的幸福。


















————————————————

甚至瞎几把写
太久没码字了,求不嫌弃
题目来自 @惹昼盗月
拖了好久_(:зゝ∠)_

评论(13)

热度(19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