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染燕

声明:我文里的一切都是我的个人兴趣,不代表角色本身,也和角色本身没有任何关系
一切请以原著为主

《震惊!宇智波一族出了一个银毛的原因居然是……》

(1)

在某个阳光明媚的下午

带土捻着绣花针——没错是绣花针,正在缝衣服——是的你没看错。

身为一个五好少年,缝衣服自然也是带土所装备的技能之一。

至于为什么要缝衣服嘛……

“喂,你快点啊。”

带土手边的纸巾盒上,一个小小的身影裹着一张白色的手帕坐在上面,无聊的两只脚晃来晃去,每隔一会都要催一下。

“额,好的,马上!”

带土一边加快了手上的速度,一边又忍不住偷瞄那个小家伙。

干爽利落的银色短发,小巧精致的五官,还有唇边那颗小痣……

带土赶紧低下头,脸微微泛红。

啊……好可爱的女孩子啊……幸好当时他眼疾手快的在蛋上盖了一块手帕,要不然人家女孩子肯定会很难办的吧?

他悄悄的想,为自己的机智点了三十二个赞。

至于才刚刚伸出头就被劈头盖脸糊了张帕子的卡卡西嘛……

“发什么愣啊,衣服!”

“啊?哦。”

(2)

卡卡西别扭的扯着过膝的裙摆,总感觉哪里怪怪的。

只有巴掌大,可爱的像个洋娃娃的银发女孩,身穿一条白色的连衣裙,红着脸(带土视角)不好意思的(带土视角)扯着裙子的下摆,低着头不敢看他(还是带土视角)……

带土默默的转到卡卡西看不到的方向擦了擦鼻血。

“喂,带……土?你们这儿的衣服真的是这个样子的?感觉怪怪的。”卡卡西眉头皱了又皱,还是提出了疑问。

“啊?……哦,这个啊,我们这里的衣服的确是这样的啊?”带土一脸纯良,怎么看都不像是在骗人。

“真的?那你为什么穿的和我不一样?”卡卡西看着带土身上明显风格不一样的衣服,很怀疑。

“我?我和你不一样啊,所以穿的当然不一样。”

男生和女生怎么会一样嘛……带土偷偷的腹诽,直接去掉了女生穿男装的选项。

(3)

很多年以后

卡卡西和带土正在逛街。

“带土!卡卡西!好久不见了啊!”

琳刚刚从一家药店里出来,刚巧碰上了两人,于是好多天没见的三个好友一拍即合,找了家冷饮店准备聊聊各自的近况。

“卡卡西你也是蛮厉害了,居然能忍带土这个没心没肺的家伙这么多年。”琳一边嚼着刨冰,一边拿两个人打趣。

“我哪里没心没肺啦,琳。明明能忍这个处女座这么多年的我才是厉害好吗?”带土咔嚓咔嚓的咬着嘴里的苹果块,反驳道。

“你们先把嘴里的东西咽下去再说话啊。”卡卡西忍不住开口提醒,却被带土塞了一嘴的冰淇淋,冷的直皱眉。

琳笑眯眯的看着两个曾经的队友秀恩爱,看起来似乎没有不满……

“带土啊,当年那个短头发的小姑娘现在怎么样了啊?”

“唔咳咳咳……什、什么小姑娘?我怎么不知道?”带土被水果噎住,咳了老半天才顺过气。

“就是那个齐耳短发,穿着白色连衣裙的小姑娘啊。”琳还是一副笑眯眯的模样。

“额……哦,她啊……”带土挠着后脑勺,看天看地就是不看她。

“嗯?”

“我、我哪知道啊,对吧卡卡西?”带土终于招架不住,向卡卡西求助。

“嗯……琳你医院那边没事吗?”卡卡西头也不抬的挖着带土甜腻腻的冰淇淋,随口问道。

“对哦!我还要值班呢!”被卡卡西提醒,琳才终于想起了被忘在了脑后的工作,两三口吃完刨冰站起来,向两人告别以后匆匆忙忙的向着医院的方向赶去。

逃过一劫的带土长长的舒了一口气,直接瘫在桌面上,又被在空调里吹的冰冷的桌子激的跳起来。

卡卡西看着旁边上蹿下跳活力十足的带土,悄悄地弯了弯被口罩遮住的唇。

“回去吧,带土。”

“嗯,回家吧。”

今天的木叶依旧和平。






——————————

由于某位不友好的亲戚,这几天都没更新_(:зゝ∠)_

卡卡西的扫把头放下来也蛮长的

热度过百就加番外(不想写啊_(:зゝ∠)_)

卡卡西姓宇智波,鸣人也是

逻辑被鱼吃了

评论(3)

热度(24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