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染燕

声明:我文里的一切都是我的个人兴趣,不代表角色本身,也和角色本身没有任何关系
一切请以原著为主

《震惊!宇智波二把手居然对他的蛋……》

(1)

早晨 宇智波族地 厨房

今天早上,泉奈天刚亮就来到了厨房,准备自己做早饭。

材料:一颗蛋。

这蛋也是奇怪,莫名其妙的出现在了他的床上,在他翻身的时候被一脚踢飞出去,撞到墙上发出了巨大的撞击声。

吓的他从床上蹦起来,还以为有敌袭,结果却发现只是一颗蛋,别提多憋屈了。

醒都醒了,他只好早早的起床锻炼,正好顺便捎上那颗蛋就当做早饭了。

可谁知道,吃个早饭都这么难。

泉奈看了看被磕掉了一个角的灶台,沉默。

首先,准备一个锅,盛约一半的水,在水中加一些盐,用火遁加热至煮沸,把蛋用勺子放入锅中煮,温度最好维持在八十度左右方便蛋清与蛋白凝固又不会太老。耐心等待十分钟后,将蛋捞起,迅速放入冰水中,这样子蛋壳会比较好剥。

泉奈握着略有些烫手的蛋,对准灶台的一边,我磕!

然而蛋毫发无伤,似乎连上面的花纹都在嘲笑他。

泉奈:(/‵口′)/~╧╧

既然水煮这种温和的法子不管用,那就没办法了,可别怪我。

(2)

泉奈哼着歌,心情颇好的出门修炼了。

被整个泡在醋里的蛋:呵呵。

(3)

下午,泉奈面色阴沉的捧着那颗蛋来到了河边。

既然不能吃,我要你何用?!

再见吧不能吃的小妖精,没把你扔垃圾桶已经是我最后的怜悯了!

泉奈扔了就走,势必要做到眼不见为净。

只剩那颗蛋被湍急的水流冲走。

(4)

于是很多年过去了,让我们直接把镜头拉到柱斑发现蛋壳的那天晚上。

扉间坐在公寓客厅的沙发上,对着茶几上的一盒子蛋壳发呆。

#知道自己不是哺乳动物的第一个晚上。#

#要如何与恋人解释自己已经不是人类了这件事。#

#物种不同要如何相爱?#

#拿什么来爱你,我的人类恋人。#

泉奈一进门就看见了一坨疑似扉间的不明物体。

“喂,白毛,怎么啦?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

泉奈一边脱外套一边走向沙发,一屁股坐了下去,差点把扉间从沙发上挤下去。

然后他就看见了桌上的蛋壳,还有那熟悉的花纹。

“咦,这个蛋……”

“……你认识?”扉间迅速从那个诡异的状态中脱出,他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哦,这个蛋啊。当初好像是突然出现在我床上的。”泉奈捻起一片蛋壳,作回忆状,“正好那个时候战争嘛,一个蛋也是很少吃的美味了,我就想着做成水煮蛋和斑哥分了。没想到这蛋意外的坚硬,别说水煮了,就连苦无和火遁也没办法,用醋泡也没用。没办法,我只好放生了╮( •́ω•̀ )╭。”

扉间:……

扉间的脸色越来越黑,旁边的泉奈却还是一无所知的在巴拉巴拉。

“话说这个蛋这么硬里面的小东西居然还可以孵出来啊?这盒子上面是千手的家徽……扉间你知道……额,扉间,你干嘛这么看着我?……喂,等等!至少给我一个解释!”

扉间:呵呵。

(5)

又是很多年以后的某个早上。

泉奈窝在某人的怀里死活不肯起来。

泉奈:对于冬天还要早起,我是拒绝的。

扉间没办法,只好先起床去准备早饭,留下泉奈继续在床上哼哼唧唧的。

过了一会儿,他伸了伸腿。

……

“扉间!!”

于是连围裙都没脱下来的扉间刚刚闯进卧室,就看见某个宇智波捧着一枚貌似沾了不明液体的蛋,可怜巴巴的看着他。

扉间:(ㅍ_ㅍ)

泉奈:(இωஇ )

今天的木叶依旧和平。




——————————

顺序应该是 修因 柱斑 扉泉 带卡 鸣佐

因为佐助生贺才乱了顺序,不要弄错了( ´ ▽ ` )ノ

其实扉间的白毛是被玩♂褪色了√

还有带卡√

可能有番外√

评论(15)

热度(2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