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染燕

声明:我文里的一切都是我的个人兴趣,不代表角色本身,也和角色本身没有任何关系
一切请以原著为主

《震惊!宇智波小少爷居然怀疑他的蛋……》

(1)

宇智波佐助,男,今年七岁。

今天,他遇到了有史以来最大的难题。

他生了一枚蛋。

(2)

这事还要从今天早上说起。

早上,小佐助一如既往的赖在床上等着他亲爱的尼桑来叫他起床。

外面阳光明媚,春暖花开,是个很适合赖床的天气。

当时他正懒洋洋的瘫在被子上对着天花板发呆,然后准备翻个身面向窗户,却突然感觉到腰部的被子下面有一个硬硬的东西。

掏出来一看,一个蛋。

(3)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小佐助吓得捧着那颗蛋在房间里转来转去,把地板踩的砰砰响,也没想出个可靠的方法。

“咚咚。”忽然被敲响的门让佐助吓了一大跳,他拿出了平生最快的速度把蛋往枕头底下一塞,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躺回了床上。

“请进。”

于是鼬开门进来时,看到的就是一个乖乖躺在床上,但是眼神飘忽,看天看地就是不看他,怎么看怎么心虚的佐助。

“佐助,起床了。”

“……哦。”

鼬挑眉,佐助果然有事瞒着他,居然会乖乖起床。

不过小孩子嘛,总有点自己的小秘密。

(4)

早饭时间。

宇智波家也是豪族,奉行食不言寝不语的规矩,饭桌上总是安安静静的。

佐助一边心不在焉的巴拉着碗里的饭,视线一边忍不住的瞟来瞟去。

被鼬打过招呼的一家人权当没看见。

(5)

佐助心事重重的出了门,鼬后脚就跟了上去。

果然他还是不能放心。

然后他一路左躲右闪,看着佐助鬼鬼祟祟的捂着口袋,向着带土家的方向走去。

哦,那就不用担心了。

鼬想。

估计又是小叔叔搞出来的幺蛾子,回头和卡卡西前辈知会一声就行。

于是他错过了把弟弟从某个金毛手里捞回来的唯一机会,并在将来后悔莫及。

(6)

佐助小心翼翼的把那个蛋放在了贴身的口袋里,打算去找小叔叔商量一下。

生了个蛋什么的……怎么能让尼桑知道嘛,太难为情了。

一路偷偷摸摸,专捡没人的路走,他总算是在不引起别人注意的情况下安全到达了带土家。

望着眼前的大门,佐助吞了吞口水,按响了门铃。

(7)

“所以,这就是你来找我的原因?”

带土看着眼前乖巧的捧着番茄汁端端正正的坐在沙发上的佐助,毫不客气的在他要杀人的目光中哈哈大笑,笑的眼泪都出来了。

“佐助啊,”带土突然俯下身,画风秒变,“你也已经到了该知道这个的年龄了。这可以说是宇智波一族最大的秘密了。只有最有天赋,最精英的宇智波才有资格得知。”

佐助看着突然严肃起来的带土,下意识的也跟着压低了声音。

“尼桑……也不知道吗?”

“鼬也不知道,他是个天才,但还不够天才。只有像你我一样注定能拯救世界的宇智波,才能够拥有一颗蛋。”

拯、拯救世界?

小佐助被吓到了,瞪圆了一双猫眼。

“那……那个蛋里面,会孵出来什么?”

带土高深莫测的撇了他一眼,神秘兮兮的招了招手,要佐助把耳朵凑过去。

佐助赶紧一溜烟的跑到带土旁边,紧绷的小脸上满是要得知秘密的兴奋。

“那个蛋,能孵出火影。”

(8)

火影居然是蛋里孵出来的!

我的蛋能孵出火影!

佐助一路上都恍恍惚惚的,脑袋里被这两句话充满了,连什么时候回到家的都不知道。

等他回过神,他已经换好睡衣躺回床上准备午睡了。

火影啊……

佐助拨弄着被放在枕头旁边的蛋,突然对它充满了期待。

一定要给我争气哦,我的火影。

(9)

佐助一脸不敢相信的瞪着桌子上的蛋壳,还有蛋壳里的小东西。

离那颗蛋出现已经过了一个星期,今天终于有了要孵化的迹象。

于是他急急忙忙的捧着蛋来了带土家,两个人眼巴巴的瞅着它,然后就看见蛋壳的缺口处探出一个金色的小脑袋。

“嘿,二胖,你的蛋怎么是个金毛?”

佐助的内心是拒绝的。

#我全家都是黑毛,但是我的蛋孵出了个金毛。#

#怎么办?是蛋有问题还是我有问题?#

#我可能生了个假蛋。#

今天的木叶依旧和平。








——————————

为了佐助的生日,我先更了鸣佐
生日快乐哦(。・ω・。)ノ♡
我不管,我还没睡今天就还没过
可爱的幼佐√
带土依旧搞事情√
可爱的鱼鱼√
带卡也会有的

评论(19)

热度(3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