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染燕

声明:我文里的一切都是我的个人兴趣,不代表角色本身,也和角色本身没有任何关系
一切请以原著为主

【扉泉】你的名字

新人,小学生文笔
超级短篇,不到一千字
有一点你的名字梗,基本没什么关系
不喜勿喷


【我一直在寻找着某个人
我不知道他的样子
我不知道他的声音
我不知道他的名字
我只知道,我要找到他
然后告诉他,我……】


木叶大学 B区 实验楼

“教授,这是新加入实验室的学生的名单。”

“嗯,放着吧。”

这是整个木大,乃至整个火之国都有名的实验室,想加入的人数不胜数,但最终只有区区三人能够得到这个荣誉

“教授,这些都是在我们接下来的研究方向上有出众才能的学生,请……”

“我说,放着吧。”

“是……”



扉间今天心情不好

他又做梦了,还是那个梦

那个人在他的梦中一点一点的失去气息

他看不清那个人的样子,也确定自己并没有见过他

但心中的痛苦却从未减少,仿佛要将他生生撕裂

即使醒来,心脏也还是钝钝的疼,好像失去了什么,整个世界都空了一块

空荡荡的惹人厌烦



终于在放学前结束了实验,得到了预想中的数据

记录完毕后,整理实验材料,却不小心碰掉了放在一边的名单

掉出的纸页上,黑发的青年笑得无比温和

“宇……智波……?”



泉奈今天很不开心

本来昨天收到通知,成功进入了木大最有名的3号实验室,他自然是非常开心的

可昨晚又梦到了那个死人脸,他实在开心不起来

明明并不认识他,明明看不清他的样子,却知道那个人一定又是面无表情的看着他,望过来的眼神中带着他看不懂的复杂

那家伙就不能有点别的表情吗?!

有时候泉奈真的觉得是不是上辈子欠了那家伙几百万,以至于这辈子也不肯放过自己

“泉奈君好厉害啊,我连初试都没有过呢~”

那不是当然的吗,木大最有名的实验室可不是谁都能进的

“只是要求太高了而已,村上同学可以试试其他实验室,一定能找到合适自己的。”

“啊啦,泉奈君好温柔呢~”

保持微笑,人际关系很重要的

“宇智波同学,到我的办公室来一下。”

“是的,老师。”




“这次你能够进入3号实验室,虽然在老师的意料之内,但我还是很为你感到高兴。”

“谢谢老师关心。”

“不过这既是一个机会,也是一次挑战。要虚心向各位教授学习,以求更高的成就,知道吗?”

“不会给您丢脸的,老师。”

“好,好。”老教授看着自己最得意的学生,心中满是欣慰

“一定要好好向千手教授学习,切忌骄傲自大,你的未来不可估量!”

“千……手……?”




“哈……那些家伙太疯了……”

同班的男生非要以庆祝为由要他请客,还好他在被灌醉以前逃了出来

要快点回宿舍才行……



“喂,那边那个男生……”

——我一直在寻找着某个人

“嗯?叫我吗?”

——从我能独立思考开始,就一直在寻找

“就是你,已经过了门禁时间了!”

——我不知道他的样子、声音、名字

“喂喂,不要那么严肃嘛,白毛。”

——我只知道,我要找到他

“不严肃怎么管住你。”

“说吧,你的名字。”

——然后告诉他……



“泉奈,宇智波泉奈。”

“接下来请多指教啊,千手扉间。”











【我好想你】

评论(3)

热度(137)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