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染燕

声明:我文里的一切都是我的个人兴趣,不代表角色本身,也和角色本身没有任何关系
一切请以原著为主

【带卡】我的名字

新人,小学生文笔
短篇,不是糖
和前一篇并没有什么关系
给七班唯一的软妹子,暗部女神旗木卡卡西,祝他妇女节快乐*^_^*
不喜勿喷

“卡……西……”
谁?
“卡卡西……”
你是谁?
“对不起,卡卡西……”
你……到底是谁……
告诉我啊……

“滴滴滴――滴滴滴――啪!”
清晨的阳光从窗帘的缝隙中钻入,今天又是一个晴天
“唔……”床上的人翻了个身,迷迷糊糊的又要睡过去……
“卡卡西!起――床――了――!”
“再一分钟……”
“不行!快起床了笨卡卡!”
“嗯……”
拗不过执着的少年,床上的人终于从被窝中露出头来,银发胡乱的向四面八方翘着,配上一对死鱼眼,一股颓废的气息扑面而来
“快点啦!”

“哗啦啦――”
“干茫肿么枣浇我……(干嘛这么早叫我……)”
“不是你说今天一个很重要的实验要出结果了,要我早点叫你嘛!”
“又嘛……(有吗……)”
“有啊!还不动作快点!冰箱里有面包,一边走一边吃!”
“哦……”

我叫旗木卡卡西,木叶大学生物系教授,已为一个问题困扰三年……
“你在发什么呆啊笨卡卡!快点啦!”
在淡金色的阳光下,少年的身影有一些透明
没错,离那个不知道是幻觉还是幽灵的家伙出现,已经过了三年了

三年前的某一天,卡卡西做了个梦
梦中黑色与红色交织,还有抹不去的鲜血的味道
当他半夜惊醒的时候,就发现有张脸飘在他正上方,和他大眼瞪小眼
“啊――――!”一声尖叫划破夜空,惊飞了几只鸟

“所以说,你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出现在这里?”卡卡西瞪着死鱼眼
“嗯……”少年对着手指,看起来非常委屈
“该不会是最近压力太大精神出问题了吧……”
“我才不是幻觉啊笨卡卡!”
“不要叫我笨卡卡……算了,你叫什么名字?”
“……”少年低下头
“什么?”
“……我不知道……”少年的头更低了
“是嘛……”卡卡西已经放弃从少年口中问出什么的打算了
“那你知道些什么?”
“我知道你叫卡卡西!而且你一定知道我的名字!”
“你到底哪里来的这种自信啊……”卡卡西很无奈

“卡卡西……卡卡西!”
“嗯……嗯?”
“你今天到底怎么啦?一直在发呆,最近太累了吗?汽车已经到站了!”少年一脸担心
“啊?……哦……”最近几天都忙到很晚,今天还早起,卡卡西有点迷糊
“喂喂,真的没事吗?”少年仍然不依不饶
“我没事,走了。”再不快点真的要迟到了
“等等我啊笨卡卡!”
一转眼就已经过了三年,他仍然不知道少年的名字,少年也没有离开的迹象
不过这样的生活也不错
卡卡西想

“今天,我们研究了一年的项目终于有了结果,感谢各位至今为止的努力。”
千手教授还是那样子面无表情。不过听说他最近恋爱了,对象是新来的几个学生之一
“所以要庆祝!有几个人参加?”
啊,好像就是这个长头发的男生
“这是大家一起努力的结果,当然都要去!对吧各位!”
都这么说了还怎么推脱啊,好麻烦……
卡卡西一边听别人讨论,一边腹诽
“你叹什么气啊笨卡卡!一天到晚一副毫无干劲的样子,再这么没存在感下去小心哪天你不见了都没人发现!”
少年又开始叽叽喳喳,指责对方在人际交往方面的不走心
“我以为自己人气还是挺高的……”卡卡西瞪着一对死鱼眼
“再说了,不是还有你吗?”
“我、我什么?”少年涨红了脸,结结巴巴的问
“我不见了不是还有你会发现吗?”卡卡西笑弯了眼,显得异常温和
“你、你……这不是废话嘛!”少年大吼一声,从窗户飞了出去,留下卡卡西呆在原地
好像有点玩过头了……

项目告一段落了,卡卡西也放了几天假
他终于如愿以偿的过了几天睡到自然醒的日子
“喂,卡卡西……”
“嗯?”卡卡西翻着书,在午后的阳光下昏昏欲睡
“你……知道我的名字了吗?”
“没呢……”好困啊……
“这样啊……”
“嗯……”不行了,睡会儿吧……
阳光正好

“卡卡西……不管……说,你都……出色的……”
“卡卡西……礼物……眼睛……”
“卡卡西……照顾……”
“卡卡西……”

一阵风吹过,阳台上的人影缩了一缩,睁开了眼
真是个奇怪的梦……
已经这么晚了啊……
卡卡西撇了一眼快消失的太阳,感到有些奇怪
他居然没有叫醒我?
“喂,小鬼?”
没人回答
卡卡西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小鬼,你在哪儿?”
……

过了整整三天,卡卡西才确信
那个少年,就像他出现的时候那样,无声无息的消失了
“真不习惯啊……”
空空的房间,安静的可怕
不止是房间,心脏也空空的
卡卡西觉得,他可能失去了一样非常重要的东西

结果,直到最后
我也没能知道他的名字啊……

“你是谁啊?”
“我叫宇智波带土。好好记着,这可是将来要成为五代火影的人的名字!”
“就你?吊车尾。”
“该死的,你想打架吗卡卡西!”
“好啦,你们两个不要吵了。”
“琳!”x2
那时,也是阳光正好

评论(2)

热度(64)